VR应用

  • 今日:0
  • 主题:24
  • 总帖:42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12-20 最后回复:cofrat01-25 05:16

【小宅Z4成人VR影院】送几千G你懂的资源+VIP礼...

回复18959 浏览66790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06-29 最后回复:爱到尽头01-25 00:16

【VR兔官方】兔币不够怎么办?

为了解决论坛社区被一些不良用户恶意灌水的问题,VR兔推出了兔币积分系统,旨在解决部分用户灌水、发广告、恶意刷帖的行为,通过兔币来过滤灌水的用户。保持我们社区的内容的整体水准和传统氛围不会被破坏。兔币是VR兔社区的通用虚拟货币、用于悬赏、购买...

回复5999 浏览26678
扎克勃了

楼主:扎克勃了2016-09-19 最后回复:wsguyu01-24 20:11

【VR老司机盘点】业界良心、性价比最高的VR小电影神...

1、UGP VR兔老司机点评: 在淘宝上一直卖很好的UGP,主打巨幕IMAX、沉浸式观影两大特色,关键还是有送海量VR资源你懂的。外形也挺时尚的,比起国内其它白色塑料包个镜片的山寨VR,UGP的造型独树一帜,还有送蓝牙遥控器,支持安卓手...

回复134 浏览35643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10-15 最后回复:emcdmz123301-25 05:42

Daydream VR发布首个VR成人平台Gamel...

Gamelink网站地址(无需翻墙): 兔币快速获取地址>>>

回复863 浏览10275
煎饼侠

楼主:煎饼侠2016-04-19 最后回复:爱到尽头01-25 00:06

VR 18+网站大全,不用谢。。

VR 18+网站,不用谢。 ps:公众场合不宜。 不用谢,请叫我雷锋~

回复4959 浏览95537
普通主题
爱云的风

楼主:爱云的风2016-11-04 最后回复:zmw227501-21 17:22

非常好看的vr

回复6 浏览419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11-19 最后回复:admin11-19 00:34

最强应用《谷歌地球VR》深度评测:完美的地图、完美的...

Google Earth VR不支持Oculus Rift?项目经理:请耐心等待Google Earth VR登陆Steam平台 足不出户即可环游世界PSVR国行版评测体验:画质回到解放前,体验飞跃去未来外媒测评PSVR:极其舒适的佩戴体验...

回复0 浏览137
爱云的风

楼主:爱云的风2016-11-04 最后回复:爱云的风11-04 21:08

金典vr

回复0 浏览183
软件大道东

楼主:软件大道东2016-07-02 最后回复:qqww2210-23 12:31

融合了解谜、闯关和动作等多种元素的VR游戏《空间(D...

应用介绍 《空间》是一款融合了解谜,闯关和动作等多种元素的全新VR游戏,玩家在游戏中将被派遣任务去拯救一个外星种族。游戏过程中,玩家需要探索一系列的房间,而在这些房间中,玩家将会遭遇不少考验智慧的挑战。玩家需要借助游戏自带的导航系统,...

回复3 浏览178
扎克勃了

楼主:扎克勃了2016-08-08 最后回复:qqww2210-23 12:30

【HTC Vive VR资源】《Virtual De...

VR资源名称: 虚拟桌面VR版 / virtual desktop VR版 VR资源说明: HTC Vive VR 游戏 最低配置游戏说明适用眼镜HTC Vive / oculus fift语言版本英文操作系统Win8.x ...

回复1 浏览181
18585412338

楼主:185854123382016-10-13 最后回复:1858541233810-13 20:46

新人报到

新人报到

回复0 浏览67
我赢小志

楼主:我赢小志2016-10-08 最后回复:我赢小志10-08 14:33

还在拿着大头眼镜发呆不如直接go die。

因为跟风买了VR眼镜,现在放在家里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的价值,为了让你的金钱不白花,利用眼镜把美女带回家,小花秀VR直播实现美女和屌丝的心与心相通。

回复0 浏览144
zi691011

楼主:zi6910112016-09-11 最后回复:zi69101109-11 21:42

VR

VR不试不知道,一试吓一跳卧槽太TM厉害了!!简直牛逼有没有跟我想法一样的小伙伴?

回复0 浏览97
扎克勃了

楼主:扎克勃了2016-09-01 最后回复:扎克勃了09-01 14:53

另类VR桌面体验:VR社交应用《Bigscreen》

《大屏幕(Bigscreen)》是一款虚拟现实社交应用,支持 HTC Vive 和 Oculus Rift(以下两个分别是 Rift 和 Vive 的体验视频)。它允许用户在虚拟现实中使用自己的电脑,在虚拟现实世界中,你的电脑屏幕将会变成一...

回复0 浏览141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08-29 最后回复:admin08-29 13:10

iOS平台有什么好玩的VR App?

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国外的VR视频APP,大家可以通过手机插入VR盒子的方式进行观看。话不多说,开车了。(截图均为安卓手机,以下APP安卓、IOS均有上架) 1 YouTube 优酷前不久声势浩大的搞了一场VR发布会,PP...

回复0 浏览289
扎克勃了

楼主:扎克勃了2016-08-08 最后回复:a73585131008-25 00:57

Mindshow:一个让你拍VR小电影的工具

VR内容与制作软件供应商Visionary VR成立于2014年,此前曾获得600万美元的融资,该公司的愿景就是希望未来人人都可以制作VR小电影。 百度VR获悉,在上周末举办的洛杉矶VRLA大会(VRLA SummerExpo)上,Vis...

回复1 浏览192
jinnuohua

楼主:jinnuohua2016-07-27 最后回复:jinnuohua07-27 11:23

傻瓜式全景相机将引爆VR直播

伴随着VR行业的火爆,内容生产资源越来越多的投入VR市场。对于VR视频生产来说,全景相机曾是最大的掣肘因素。即使在现在,还有很多VR内容制作团队使用着GoPro的早期解决方案,将多台相机捆绑在一起拍摄,然后拿专门的软件去拼接,不...

回复0 浏览125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04-25 最后回复:lighting001607-25 15:44

【安卓应用VRidge】可以把HTC Vive游戏串...

日前开发者RiftCat展示了一款特别的应用,它可以把PC虚拟现实游戏串流到手机设备,但是也有一些限制。而VRidge是一个免费的安卓应用,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可以免费下载。但是目前VRidge只是一个测试版。 Goo...

回复1 浏览319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06-30 最后回复:lighting001607-25 15:43

Random42 VR

软件介绍 Random42 VR是一款有趣的生物科技VR虚拟现实手机应用,Random42 VR可允许玩家走进奇妙的人体内部,展开一场科学探索之旅。 基本简介 Random42是一家为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提供数字解决方案的公...

回复1 浏览124
扎克勃了

楼主:扎克勃了2016-04-21 最后回复:lighting001607-25 15:43

适配ios的虚拟现实全景应用:VR Galaxy

《VR Galaxy》是一款适配ios的虚拟现实全景应用,进入这个应用把手机放入头盔,有点Gear VR上的全景影院的感觉,玩家进入虚拟场景中,面前是可以播放 游戏类型:IOS应用大小:46.9M适配眼镜:手机设备操作系统:iOS 6.0...

回复1 浏览320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04-21 最后回复:lighting001607-25 15:42

米多娱乐(IOS)

想亲临现场看《我是歌手》吗?想近距离观赏黄致列,Coco李玟,张信哲,李克勤,容祖儿等明星全力开唱吗?这款应用有《我是歌手》节目的台前幕后全部收集,看到你最爱的偶像每一面。更有与黄致列面对面10厘米距离的体验。除了他们你还可以通过这款应用还...

回复2 浏览214
扎克勃了

楼主:扎克勃了2016-07-24 最后回复:扎克勃了07-24 10:24

Evox Productions公司推出VR应用 让...

《RelayCars》宣传图Evox Productions公司近来出品了一款VR应用,誓要将传统汽车经销商挤出市场:在虚拟世界内搭建汽车展厅,让车友们得以尽情享受种类繁多、永不打样、无限试驾的看车体验。这款应用名为《RelayCars》,...

回复0 浏览97
扎克勃了

楼主:扎克勃了2016-07-21 最后回复:扎克勃了07-21 20:22

VR应用软件DesignSpace开源下载 让设计师...

Gear VR汽车浏览应用RelayCars下载量超50万 为用户提供了逼真的驾驶移动VR硬件公司Fibrum 8月将推开放式VR平台 旗下VR应用和游戏下载VR应用《Rumpus》让你可以使用HTC Vive进行实时编程三星:VR的未来由...

回复0 浏览128
luchao19910923

楼主:luchao199109232016-07-09 最后回复:luchao1991092307-09 19:51

苹果越狱下载不了VR

RT,,,,,,,,,

回复0 浏览99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07-02 最后回复:admin07-02 21:02

这款应用可以让你用Oculus Rift探索太阳系

在这款应用中,你可以前往太阳系的那些行星,并且学习到关于这些行星和卫星的知识。 虚拟现实有着将玩家传送到遥远的位置,但却不必亲身前往的能力,这正是虚拟现实技术的伟大之处。当虚拟现实技术在几年前再次浮现于我们眼前的时候,很多的开发者都看到了...

回复0 浏览140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06-30 最后回复:admin06-30 00:48

VR聚会VR版

软件介绍 VR聚会是一款ios虚拟现实社交软件。在VR聚会中,玩家可以进入一个虚拟的场景里,通过WiFi连接和全世界的玩家朋友实时同步聊天。玩家可以自定义场景,并且可以同时和2-4个人聊天。 启动游戏之后,游戏将自动从游戏中心的...

回复0 浏览183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06-30 最后回复:admin06-30 00:46

VR TOUCH app VR版

软件介绍 VR TOUCH app是一款提供VR全景视频的全景资讯平台,VR TOUCH app一直致力于打造VR全景视频的臻品,不断追求以满足VR用户对全景视频的渴求。 基本简介 我们不仅是已有全景平台媒体的专业内容...

回复0 浏览164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06-30 最后回复:admin06-30 00:32

Nike内马尔VR版

软件介绍 Nike内马尔VR是一款全景视频手机应用,内马尔虚拟现实体验,让你通过顶级足球运动员的视野,体验在球场上如何诡变绝杀,防不胜防。安装后观看360全景视频,旋转手机观察各角度。切换到VR模式,将手机放入眼镜并开始观...

回复0 浏览127
admin

楼主:admin2016-06-30 最后回复:admin06-30 00:30

VR800平台VR版

VR800平台是一款提供3d/全景视频播放的虚拟现实内容聚合平台,VR800平台集成国内外最火爆的VR全景资视频资源,特色推出陀螺仪和双屏播放,一键即可切换VR眼镜模式,更多精彩欢迎体验。 软件特色 【全视角观看视频】 颠覆普通视...

回复0 浏览149
搜微信号 VR2-TV获取各种VR资源
返回顶部